醉硫篱

  原作者为Wattpad上的MrsHermineSnape,翻译已告知原作者,侵删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是一个平安夜。米勒娃坐在温暖的壁炉旁,手里捧着一杯茶,裹着一条毯子。今年,她不得不独自庆祝圣诞节。她的母亲在两年前去世了。留在霍格沃茨的学生太少了,所以待在那里没有意思。此外,阿不思说过她可以回家度过这个假期。她的瞳孔映射出了火焰,她听着舒缓的噼啪声。她陷入沉思之中,凝视着火焰,没有注意到有敲门声。

  当门被敲了第三次时,她急忙站起来,走到门口,去看看谁会在这个时候来拜访她。

  她打开门,心跳停止了一会儿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好,阿不思。”她惊讶地打招呼。

  “你好,米勒娃。”他微笑着回应。

  “呃……你要进来吗?”

  “好的,谢谢了。”

  阿不思走进房屋,他们来到了客厅里。

  “坐吧。你要喝杯茶吗?”

  “那太好了。”

  米勒娃走进厨房,泡了一壶新茶。

  她不在的时候,阿不思紧张地坐在沙发上,注意到了他身旁的毯子上散发出的香水味。

  米勒娃回来了,给了他一杯茶。

  接着,她拿着自己的杯子,坐在他旁边。

  “其实我只是想给你带点东西罢了。”

  米勒娃疑惑地望着他:“真的吗?”

  “呃……是的,因为明天是圣诞节,所以我想你可能会喜欢这个。”

  他给了她一个用金色和红色的包装纸包装着的包裹。米勒娃看到包装纸的颜色,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谢谢。但这是干什么的?”

  “哦,我知道是什么。就把它当成朋友给的圣诞礼物吧。”

  米勒娃微微脸红了。

  “好的,谢谢!不过我没有东西送给你。”

  “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现在就打开它吗?”

  “太好了。”阿不思笑着说。

  米勒娃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裹,看到了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第一版的复制品。

  “哦,我的……阿不思!”

  “我看到了这个,觉得你可能会喜欢,”阿不思说得很快,“但是如果你不喜欢的话,我可以……”米勒娃打断了他的话,道:“太完美了。”她感激地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
  当她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,她退后了。“对不起。”她有些尴尬地小声说。“为什么道歉呢?”阿不思问。

  米勒娃望着他,再次意识到自己是有多么喜欢这个男人。

  “没什么,没什么……”

  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办,她打开了书,开始读第一首情诗。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