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硫篱

  原作者为Wattpad上的MrsHermineSnape,翻译已告知原作者,侵删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阿不思靠近她,他们的手在不经意之间相互触碰了一下。米勒娃闭上眼睛,享受着他的亲近。无意中,她抓住了他的手,捏了捏。阿不思回过头来望着她——与此同时,她望着他。

  他们四目相对,米勒娃觉得时间失去了意义。他那双蓝色的眼睛显现出了某种安慰的神色,给予她安全感。她的心在疯狂地跳动着,撞击着胸膛,她觉得整个房间都能听到她的心跳声。

  阿不思靠近她,亲吻了她的脸颊。

  “圣诞快乐,米勒娃”他小声说。“圣诞快乐,阿不思。”她也小声回应。

  他们的脸只相距了几厘米,他们的手仍然握在一起。

  米勒娃闭上了眼睛,阿不思拉近了距离。他们的嘴唇吻在了一起,米勒娃感觉有人在她的身体内放烟花。她小心翼翼地用胳膊搂住他的脖子,他把她拉近自己。一切都被遗忘了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  两人都意识到,他们想要这么做很久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阿不思停止了亲吻,把她拉了起来。米勒娃察觉到他要做什么,放了音乐。丹尼·凯恩的歌《和我在一起》悄然响起。

  阿不思把手放在米勒娃的胯部,慢慢地,他们开始跳舞。

  米勒娃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。歌曲结束时,他们站在那儿一动不动,米勒娃羞涩地笑着问:“你不想留下来度过这个假期吗?”

  阿不思吻了她一下:“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